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兰多夫牛皮吹破被防死 15.4%命中率季后赛最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04日12:35
雷霆VS灰熊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4日,第三节比赛开场不久后,兰多夫在篮下与帕金斯脸对脸喷垃圾话,一直被帕金斯搞得很不舒服 的兰多夫大有要爆发的势头。兰多夫在首场爆发后,这一战面对灰熊非常有针对性的布防,在进攻中一直打得很沉闷, 没有活力,首场帮助他统治内线的进攻手段都失去了效果。

  很多人都以为兰多夫在第一轮打马刺时的状态只是昙花一现,但是在打完雷霆的首战后,杜兰特也被兰多夫的表现征服 ,称他为比赛中的野兽。兰多夫也放出话来,说帕金斯的实力很强,但是速度太慢防不了自己。兰多夫集身高、体重与 小前锋一样的进攻技术于一体,的确给伊巴卡和帕金斯的防守提出了很大的难题。可第二战一交锋,兰多夫就发现雷霆 的防守让他得分变得非常困难,帕金斯对他的防守可谓寸土不让。

  帕金斯在这一场比赛承担起了防守兰多夫的重任,他谈到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承担起了输球的责任,他自责是自己没防守 好兰多夫拖了球队的后退。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也要求队员加强对兰多夫的防守,让他在进攻中的难度进一步增 加。和上一场相比,兰多夫的进攻不再那么轻松容易,雷霆让他一次又一次吃瘪,大部分时间里兰多夫都将精力耗费在和帕金斯等人的身体对抗上了。

  帕金斯和他的队友很好的执行了主教练的意图,兰多夫前三次进攻都没能得分,雷霆对他的包夹时机掌握得非常恰当。 兰多夫开场的时候多次进攻都没有起到效果,迟迟没有调整过来。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23秒的时候,兰多夫面对雷霆的三 人防守后硬是碾到内线去强攻造成犯规,但是这样的表现在这场比赛里很少见。

  最后一节比赛开场阶段兰多夫带领替补打的时候,在进攻中依然没什么表现。兰多夫非常想打得有活力一点,每一次在低位进攻的时候都发现身边有两三名雷霆队员站在前后左右。对于雷霆的防守,兰多夫的调整能力不是太好,这一次兰多夫的牛皮吹破,在帕金斯的防守下13投2中,仅仅只有15.4%,这也是他生涯季后赛命中率最烂的一场比赛。和上一场的的34分相比,这场比赛只有15分贡献,他的熄火直接导致了灰熊落马败北。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