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加入百万英镑俱乐部 位列赛季奖金榜第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5月04日14:20

  本报讯(林文)昨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赛季的奖金榜也出炉。丁俊晖丢掉了此前一直占据的赛季奖金榜榜首,希金斯高居第一,丁俊晖列第二,马克·威廉姆斯列第三。本赛季有7人的奖金数额超过20万英镑。小丁赛季收获305875英镑,职业生涯总奖金达到100万英镑,成功加入百万英镑富翁俱乐部。

  丁俊晖止步世锦赛4强,收获了5.2万英镑,同时获得单杆奖5000英镑,世锦赛的奖金达到5.7万英镑。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连续战胜马克·威廉姆斯等人最终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大比分战胜傅家俊,赢得重要世界大赛上的首次中国德比。最终封王,为小晖带来了15万英镑的巨额奖金。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中,小丁杀进8强,获得9000欧元。2011威尔士公开赛奖金的冠军为3万欧元,丁俊晖杀进8强将获得5600欧元。2011中国赛,丁俊晖杀进4强,获得了1.5万英镑,这样,小丁最终收获305875英镑,按照目前的汇率,小丁的赛季收入约为3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