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首次亮相在铜川 对手是美国明星篮球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04日15:30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今年男篮国家队国内热身赛的首个对手和赛程——新一届国家队将于6月初在陕西铜川迎来首次正式亮相,据悉,他们首战的对手将是美国明星篮球队。

  此前中国篮协公布了一份37人的大名单,而入选的球员们也将根据各自情况分批前往北京进行集训。首批抵达球队的队员已经在京集训了两周,第二批队员将在5月中旬开始集中训练。为更好地备战今年9月中旬在武汉举办的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今年也将会在国内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目前中国队的第一个系列赛已经确定,男篮将于6月3日、5日和7日,分别在陕西铜川、河南济源和河南永城,迎战美国明星篮球队——美国明星篮球队在去年10月曾经来访中国,并与中国男篮进行过3场较量,中国男篮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与美国明星篮球队的3场练兵,为国家队备战广州亚运会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今年,应中国男篮的要求,美国明星篮球队将再次来访中国。

  另据悉,虽然此前公布的中国男篮大名单中出现了姚明和易建联的名字。不过根据姚明目前的身体状况,他现在出现在国家队中的可能性并不大;至于易建联,5月将是征战了一个赛季NBA的易建联的调整期,6月,阿联就继续像过去几个夏天一样,前往美国进行特训,为下赛季的联赛做好准备。在最近公布的中国男篮夏天热身计划中,男篮将在这个夏天进行30场热身赛。阿联具体返回国家队集训的时间尚未确定,最有可能的时间是7月底。但他是否参加7月底的斯杯也未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阿联8月将随同中国男篮前往欧洲拉练,参加高规格的欧洲热身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