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神塔头槌 泰达3-0横扫济州联出线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21:22
视频集锦-卢西亚诺头槌曹阳点球 泰达3-0提前出线
视频集锦-卢西亚诺头槌曹阳点球 泰达3-0提前出线
泰达好球被吹 曹阳惨遭恶意踩踏 马磊磊染红疑爆粗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9点30,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进入第五轮争夺。作为唯一一支仍掌握亚冠出线主动权的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在主场气势如虹,上半时卢西亚诺和吴伟安头顶脚踢连入两球,下半时,队长曹阳将陈涛创造的点球打入。泰达队在主场3-0完胜济州联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创造了球队历史。

  亚冠联赛首轮,天津泰达队曾在客场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取胜对手,并借势取得两连胜在小组领跑,而济州联队则与大阪钢巴同积6分,保有晋级希望。在小组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天津泰达寄希望在最后一个主场取胜济州联从而直接出线。而济州联队也希望在客场拿到3分,增大出现把握。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在队长佐里奇和进攻核心于大宝停赛的情况下由曹阳搭档李玮峰出任中后卫,外援奥吉塔顶替于大宝首发。

  上半时开始后,济州联队就对天津泰达进行逼抢,并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第2分钟,济州联队22李贤皓号禁区内横穿中颇具威胁,39号桑托斯随后跳球后小角度打门偏出。天津队第7分钟打出反击,张晓彬回做,陈涛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飞出底线。天津泰达随即利用角球取得进球,李本舰发出角球,卢西亚诺高高跃起头球得分。

幻灯:泰达闪电破门队员狂喜 卢西亚诺飞奔庆祝

  丢球后济州联队展开反扑多次获得前场定位球,但威胁不大。济州联队又几次尝试中长距离的斜传打泰达两肋空挡,好在曹阳和李玮峰的补位非常及时,双方比赛陷入焦灼。第21分钟,天津队再次进球。李本舰角球开出后泰达队李玮峰头球攻门,陈涛在对手门将出击前进行干扰,对手门将脱手后,吴伟安轻松补射得手,泰达队主场2-0领先。

  泰达队进球后攻势不减,白岳峰边路的传中陈涛头球未能蹭到。济州联队反击中10号辛永禄踩踏曹阳得到黄牌。第31分钟,天津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吴伟安边路得球后连续晃过对手两名后卫传中,卢西亚诺轻松推射得分,但裁判莫名其妙示意越位在先判定入球无效。半场结束前济州联队前场断球,但射门完全偏离目标。补时阶段,奥吉塔蹬踏对手吃到黄牌。

幻灯:泰达美女娇媚可爱 停赛两大悍将西装革履

  下半场伊始,济州联队长传进攻获得机会,桑托斯挑射高出。济州联队随后开始全线进攻,两名边后卫压上寻求传中的机会。天津队利用卢西亚诺前场的牵制与对手周旋,陈涛的任意球正中对手门将下怀。第50分钟,济州联队界外球在天津队禁区内形成混乱,张晓彬将球解围。第54分钟,天津泰达换上何杨换下奥吉塔加强高空球的防守。济州联队反击中桑托斯队形成射门被杨启鹏扑出。57分钟桑托斯头球高出对天津泰达球门再次造成威胁,李玮峰的卡位也化解了对手两次有威胁的进攻。

  64分钟,泰达连续传递打出反击,聊博超传中,卢西亚诺头球高出。济州联队虽然在场面上形成压制,但进攻的办法并不多,只能依靠斜长传找禁区内高点。双方连续的身体接触也使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第70分钟,泰达队21号陈涛利用对手中后卫停球失误断球形成单刀,对方门将无奈在禁区内将陈涛扑倒,天津队队长曹阳一蹴而就为天津队锁定胜局。

  济州联队此后虽然连续换人但仍未能创造机会,阿里汉倒是顺应民意,连续换上毛彪和马磊磊等天津籍球员。不过马磊磊出场仅3分钟便因报复铲人被红牌罚下。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天津泰达主场3-0战胜济州联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 赵渤涛)

  天津泰达(4-5-1):25-杨启鹏;5-李玮峰、26-曹阳、14-白岳峰、15-聊博超;7-李本舰、23-吴伟安、21-陈涛(88’27-马磊磊)、16-张晓彬;9-奥吉塔(54’2-何杨)、30-卢西亚诺(86’20-毛彪)

  济州联队(4-5-1):1-金镐浚;5-朴玹范、3-康珉赫、4-金仁镐、15-洪正昊;10-辛永禄、7-金映伸(78’11-达席尔瓦)、14-金泰敏;16-裴奇钟、22-李贤皓(40’18-金殷中);39-桑托斯(89’29-李相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