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新疆全运队临阵退出 中乙出现南11北8尴尬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魏文
2011年05月05日09:46

    搜狐体育讯 备受河北球迷关注的中乙联赛再生变故,新疆队昨晚突然退出,使本赛季足球乙级联赛北区赛程又有变动,加上重庆队和辽宁东北虎队之前已退出,使北区仅剩8支球队,使整个中乙出现南11北8的尴尬局面,但河北依林山庄队首轮赛程没有变化,仍将首场客战西安老城根队,河北依林山庄队今日出征西安,全队上下信心十足。

  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森表示:“新疆队刚刚宣布退出,应该是资金方面出现了问题。这样,我们的赛程又有微调,但不会有大的影响。”据了解,河北依林山庄队今天共18名队员出征,其中包括张朝松、王聪在内的5名超龄球员,这清晰表明河北依林山庄队对于首战开门红的渴望。(魏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