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忧润宇隆陷泥潭 盼与九方协调不愿看其退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7日05:4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安徽九方与天津润宇隆的经济纠纷依然因润宇隆方面未能清还所欠的500余万余款而无法解决。昨天,足协职业部官员表示:“希望双方妥善解决,不希望看到最终润宇隆退出足坛的情况出现。”

  本赛季前,安徽九方将俱乐部转让给润宇隆,但润宇隆当时并未将500多万余款付清。虽然当时双方签订了相应的付款协议,不过在规定期限内,润宇隆并未付款,为此双方也是多次闹到足协。足协也不断为双方组织协调,希望能够妥善解决。但对经济纠纷足协并未处罚权限。

  昨天,足协职业部相关官员透露,“足协在全力协调,经济纠纷方面九方和润宇隆可以通过法律解决。但令足协担忧的是,润宇隆连这500余万都拿不出来,接下来是否有资金运转球队参赛、是否能给球员发工资。对于润宇隆欠款,我们没有资格取消润宇隆注册资格,但一旦到了最坏的情况,即拖欠球员工资时,润宇隆将面临被取消资格的境地,这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