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赛场泰达提前小组出线 中超球队首进十六强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05日11:29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争夺继续进行,E组的天津泰达队主场对阵韩国济州联队,最终以3比0完胜对手,从而以5战积10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成为今年第一支晋级16强的中超球队。

  赛前,泰达积7分占据积分榜头名,济州联积6分紧随其后。小组赛首轮较量,泰达曾在客场1比0小胜济州联。

  本场比赛,泰达的佐里奇、于大宝停赛,给球队的排兵布阵造成一定影响。另外,中国球迷关注的是,在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提前从小组出局、山东鲁能出线形势堪忧的情况下,泰达能否捍卫中国足球的尊严,确保一个中超球队的出线名额。

  是役上半场第7分钟,泰达外援卢西亚诺接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建功,为球队取得完美开局。上半场第21分钟,吴伟安再下一城。下半场,陈涛一次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倒,泰达获点球,曹阳操刀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球。

  赛后,泰达主帅哈恩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在场的记者为他送上了掌声。有记者问哈恩“赛前你想到会以3比0获胜吗?”哈恩笑着说:“我以为会踢成5比0呢。”

  泰达在小组赛中3次面对日、韩球队都取得了胜利,记者问哈恩是否已找到对付日、韩球队的办法,他摇了摇头,“日、韩球队的实力每年都有变化,战术打法也有区别。总的来说,日、韩球队的实力在东亚足坛还是领先的。当然我们也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要做的就是让队员逐渐获取自信。”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