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时尚运动|健身|减肥|跑步|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装备 >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跳伞成为时尚体育新宠 性感曼奇诺胆量让人震惊

来源:外滩画报
2011年05月05日11:30
  年仅29岁的曼奇诺已经拥有超过6000次的单人跳伞经历及3项世界纪录,她还在意大利国家级花样跳伞锦标赛自由式跳伞项目上两次夺冠。从意大利去美国发展的她,正以一种挑战所有人视觉的方式展现运动与性感的完美结合。

罗伯塔·曼奇诺
罗伯塔·曼奇诺

  南加州。直升机在16000米高空盘旋。震耳欲聋的旋翼转动声中,罗伯塔·曼奇诺正在风阻极大的舱门前做最后准备。曼奇诺面带微笑,嘴边轻微地蹦出了一个单词:“再见啦!”话音刚落,一头扎进了蓝天里。

  飞鼠一般的滑翔衣增加了阻力,打乱了自由落体。曼奇诺每下降30厘米就可以向前滑翔90厘米。她在万里无云的晴空中飞速冲向圣哈辛托山脉,继而向西回旋出一个美妙的弧形,最后如一杆标枪般刺进太平洋。

  最火辣女运动员

最火辣女运动员
最火辣女运动员

  曼奇诺出生在意大利,目前已经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花样跳伞运动员之一。年仅29岁的她已拥有了超过6000次的单人跳伞以及3项世界纪录,在意大利国家花样跳伞锦标赛自由式跳伞项目上两次夺冠。

  2009年,曼奇诺开始尝试低空跳伞。低空跳伞对于人体反应性的考验极大,各式各样赴死式的跳伞形态在短短几秒内从摩天大楼或大桥迅速向地面俯冲。去年,曼奇诺进行了一次近地滑翔,穿着滑翔衣从山顶跳下,在打开降落伞之前在山谷间滑翔。

  曼奇诺的勇气和胆量让人震惊,同样让人震惊的还有她的美貌。因为惊人的美丽,曼奇诺已收到了很多媒体的拍摄邀请。在意大利版《Allure》和《名利场》中随处可见她的跨页照片;法国版《花花公子》、欧洲男性杂志《Max》也争相邀请曼奇诺拍摄大片。杂志总是将性感元素融入曼奇诺的体育明星身份中。比如,曼奇诺常常出现在一架直升机机舱中蓄势待发,身上只穿着降落伞保护带,脸上的表情则是一个正在咆哮的愤怒女性;或者赤身裸体从海浪中渐渐走出,双手扣在脑后,摆出性感的撩人姿势。

  3年前,曼奇诺在男士健身杂志《Men’s Fitness》的读者投票中荣登“世界上最火辣女运动员”头衔。杂志编辑罗伊·约翰逊在这次调查之前,没有听说过曼奇诺这个名字,但很快就被曼奇诺的风姿折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