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球迷学猴叫辱皇马大将 当着罗塞尔狂嘘佛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5日18:39

  连续4场国家德比,只有最后一场是在诺坎普打响,巴萨球迷的胃口早早就被吊了起来,而之前三场比赛出现的一系列争议,则让诺坎普成为了愤怒的海洋。从主席到球员,90分钟下来皇马上上下下被嘘了个遍,其中甚至不乏一些过激场面。

  最大公敌穆里尼奥虽然没有出现在诺坎普,但巴萨球迷没有忘记他,上回合比赛结束后葡萄牙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质疑巴萨总是能得到裁判照顾:“为什么?为什么?”于是比赛中诺坎普高唱“为什么之歌”。

  其他人则没有穆里尼奥那么好运,不得不在现场忍受连绵不断的嘘声,其中挨嘘最厉害的当属C罗与马塞洛,前者同样是在上场比赛结束后猛烈抨击了巴萨,而后者则在上场比赛中恶意踩踏佩德罗,并与布斯克茨发生了冲突,后者捂着嘴骂了他几句,马德里方面请来的唇语专家称布斯克茨是骂马塞洛“你这个猴子”,皇马因此要求欧足联以涉嫌种族歧视的罪名对布斯克茨处罚停赛。

  诺坎普不干了,比赛中只要马塞洛拿球,看台上立即会响起猛烈嘘声,甚至有部分球迷有意冲着他学起了猴子叫。第75分钟,马塞洛对梅西犯规领到黄牌,由于犯规地点靠近边线,摄像机清楚显示看台上的球迷纷纷用极具侮辱性的语言辱骂这名巴西球员。此外,替补上场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由于连续对布斯克茨、梅西与皮克恶意犯规,同样成为了巴萨球迷痛骂的对象。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没能逃过被嘘的命运,尽管他身边坐着的就是巴萨主席罗塞尔,但巴萨球迷一点也不给自己的主席面子,将皇马主席嘘得面无表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