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德比4战盘点:巴萨仍压倒皇马 不和谐伤了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05日10:43

  第三战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4月28日2:45 皇马0-2巴萨 伯纳乌(战报)

幻灯:梅西两球攻克伯纳乌

  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之前,穆里尼奥又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动挑衅瓜迪奥拉,以期待用这种方式扰乱巴萨军心。向来忍让的瓜迪奥拉,却意外爆发,佩普不但爆了粗口,而且放出了“何塞(穆里尼奥的名字),我们球场上见”的狠话!瓜迪奥拉的爆发,也使得巴萨球员们同仇敌忾,他们希望用伯纳乌的胜利,来回击皇马此前两场比赛中的肮脏表现。

  在西班牙国内比赛中,皇马有保护伞。但在欧冠赛场上,穆里尼奥失算了。他的三后腰防守体系,因佩佩的红牌而土崩瓦解。10打11的皇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梅西在伯纳乌梅开二度,跳蚤在C罗眼前证明了谁才是当今第一人。梅西的第二个进球,有资格竞争本赛季欧冠的最佳进球。遗憾的是,穆里尼奥发动的口水战,又让这场比赛彻底变质。

  在佩佩被罚下后,穆里尼奥也因讽刺裁判被罚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狂人不但质疑此役主裁斯塔克的执法表现,他甚至宣称巴萨在欧冠中总会遇到贵人相助,并指出巴萨08/09赛季的欧冠冠军简直就是丑闻。穆里尼奥此言一出,西班牙足坛立刻大乱。巴萨官方以诽谤罪名起诉穆里尼奥,皇马官方则维护狂人的言论自由,同时宣称不是皇马踢得脏,而是巴萨球员演的太逼真。不过穆里尼奥延续了他的选择性失明,他似乎不知道马塞洛连续两脚把佩德罗腿上踩出了血洞。

  从某种角度而言,穆里尼奥又赢了这次口水战。在首回合主场两球落败之后,狂人明白皇马事实上已经不可能在诺坎普逆转,他主动“自绝”于注定的耻辱之战。穆里尼奥同时把媒体和球迷的焦点都转移到了裁判身上,质疑他的声音相当微弱,很多狭隘的马德里主义者反倒把狂人视为维权斗士。“穆里尼奥这种踢法,如果放在巴西的话,那他早就送上绞刑架了。佩佩踢中场?那能叫踢球吗?!”前皇马主帅卢森博格的话,说得在理,但早已被淹没在了无休止的口水战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