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首相贺巴萨淘汰皇马 红蓝若夺欧冠恐赚6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19:37

    搜狐体育讯 众多周知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是个巴萨的铁杆球迷,每次国家德比之前,他都会站出来公开支持巴萨,这次国家德比4战之前,萨帕特罗就说:“我不想预测比分,但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心属于巴萨。”巴萨虽然输掉了国王杯,却在欧冠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中淘汰了皇马,这让萨帕特罗感到非常开心。

  萨帕特罗在西班牙国会的记者会上接受了采访,除了政治话题,媒体也非常关心首相对这4场国家德比的看法,萨帕特罗说:“巴萨淘汰皇马打进了欧冠决赛,这让我非常满意。”

  巴萨场外得到首相的支持,另外还有一个喜讯,那就是打进欧冠决赛也让球队本赛季在这项赛事上的奖金达到了惊人的3555万欧元,如果巴萨能在5月28日的温布利决战中击败曼联的话,最高可获得420万欧元(340万冠军奖金加上80万赢球奖金)的奖金,光是奖金这一项就能达到4000万欧元,另外再算上电视转播收入的分成的话,巴萨本赛季在欧冠最多有望拿到5000万-6000万欧元的收入。

幻灯:瓜帅从背后搂住梅西显暧昧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只要是打进欧冠正赛的球队,就能获得720万欧元的奖金,小组赛每场比赛的出场费是55万欧元,赢一场球有80万欧元,打平也有40万欧元,本赛季巴萨小组赛4胜2平,光是小组赛就获得了330万欧元的出场费,以及1120万欧元的总奖金,收入达到1450万欧元。此后淘汰赛对阵阿森纳1胜1负,对阵顿涅茨克矿工2战全胜,和皇马的交锋则是1胜1平,由于淘汰赛每一轮晋级都有额外的奖金(走的越远晋级奖金越高),加上固定的出场费和赢球平球奖金,巴萨目前的总奖金达到了3555万欧元。

  欧足联本赛季将拿出3.378亿欧元的电视转播收入分给欧冠的参赛队,上赛季的欧冠冠军国际米兰在这一项上就拿到了1960万欧元,加上欧冠奖金2900万,蓝黑军团的总奖金达到了近5000万欧元,而巴萨本赛季夺冠的话,总收入肯定不会低于国米,《每日体育报》预测巴萨在欧冠的赛季总收入最高能够达到6000万欧元。

  巴萨此前两个赛季拿下8项冠军,俱乐部也是数钱数到手软,除了2009年夺得欧冠大赚一笔外,09年欧洲超级杯让巴萨获得250万欧元,国王杯冠军也有100万欧元进账,另外两个联赛冠军、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和一个世俱杯也让俱乐部在奖金上收获颇丰。当然在出色的战绩后面,巴萨也必须给球员和教练丰厚的回报,由于本赛季巴萨没能夺得国王杯,俱乐部给球员准备的90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没能发出去,不过接下来球队西甲三连冠在即,俱乐部将准备1400万犒赏将士,要是欧冠再夺冠的话,俱乐部将发放1600万的奖金。巴萨若在温布利登顶的话,这也意味着球队下半年要踢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三项赛事,俱乐部还得接着准备大笔的奖金。2009年巴萨俱乐部为6项冠军发给球员的奖金多达5000万欧元,虽然代价不菲,但诺坎普的荣誉室也增添了多个奖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