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阿根廷队长为何离开利物浦 进欧冠决赛说明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0:56

    搜狐体育讯 自从去年夏天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离开红军,转战西甲赛场开始,红军利物浦的状态大不如前。不得不承认“小马哥”的离开给利物浦带来了极大的损失,使得球队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都只能为争夺联赛前四而苦苦支撑。而反观巴塞罗那,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一路高歌猛进,特别是在与皇家马德里的直接对话中占据上风,两条战线均力压对手,欧冠更是以总比分3:1淘汰死敌闯入在温布利进行的最后决赛。

  接受《镜报》采访时,这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表示:“进军欧冠决赛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因为当我还在利物浦的时候我们也曾经无限接近冠军奖杯,但是我们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2007年欧冠决赛负于AC米兰)。现在我的感觉好极了,虽然刚开始在球队日子并不好过,但是现在我已经帮助球队闯进了决赛,这就是我当初选择来到这里(指加盟巴萨)的原因。”

  25岁的巴萨中场在半决赛对阵皇马的两回合比赛中均以首发后腰的身份出战,但这位前利物浦球员认为是梅西打破的比赛的僵局,在谈起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小马哥”认为梅西无疑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几乎场场都有着神乎其技的发挥,面对这样的一个球员,你很难把他理应获得的桂冠从头上摘除,即使你想这么做,但他很可能已经让你望尘莫及了。梅西正在创造历史,他一直在向世人证明自己‘世界最佳’的称号是当之无愧。”(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