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重庆力帆VS北京八喜

足协杯首轮 客场作战的北理工北京八喜双双输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05日20:56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昨天打响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理工和北京八喜双双输球,首轮即被淘汰出局。

  目前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一的北理工客场挑战中超球队南昌衡源。学生军虽然踢得努力,但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最终以1比3败下阵来。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认为球队表现尚可,“面对中超球队,我们没有惧怕,能打进一球已经不错了。两线作战对于我们来讲肯定有困难,接下来重心还是要放在联赛上”。

  北京八喜在客场0比3不敌重庆力帆。第10分钟,力帆队王维成首开纪录;第73分钟,刘中意在中线附近一脚精彩的吊射再下一城;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张驰明为力帆锁定胜局。J190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