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伊万:我永远支持鲁能 韩公政:马季奇等同主帅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5月06日00:17

  5月5日晚,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召开主教练更替发布会,伊万科维奇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精力等原因,向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经综合考虑,俱乐部同意伊万的请求。任命球队助理教练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责,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亚冠、联赛比赛任务。鲁能泰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主持了会议,鲁能泰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会上对伊万科维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解了主教练更替的相关事宜。

40张图回顾伊万鲁能瞬间 他曾是山东英雄

  发布会上,伊万和马季奇分别发言。

  伊万:相信孙总和韩总在会上都已经介绍了,我由于身体状态原因,不能继续带领球队完场今年的目标,感谢俱乐部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去年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与俱乐部结下深厚的友谊,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工作的支持,感谢球员们努力取得的荣誉,感谢球迷的支持。今年比较遗憾,球队成绩不是特别理想,感谢媒体继续关注球队。我在这里与大家共同度过了的美好时光与胜利的喜悦,相信经过这次调整后,鲁能足球俱乐部会取得良好的成绩。济南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我会经常关注和永远支持山东鲁能泰山队。

  马季奇:今后将与大家有更深厚的交往,共同努力摆脱目前球队的困境,用最短的时间改变目前的状态。感谢我的同事,伊万去年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今后的道路很长,也很艰巨,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中国球迷在关注我们,接下来与日本大阪樱花队的比赛将没有恐惧,争取取得好成绩。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争取用更好的方式摆脱困境和压力,希望媒体朋友帮助我们缓解压力。压力总会存在,希望今后球队要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接下来我们五天两场比赛,又要长途跋涉到日本参加亚冠比赛,我能感觉到队员们都在努力、尽全力摆脱困境,相信俱乐部会给予球队提供大力的支持。

  发布会上记者进行了提问,以下为答记者问实录:

  记者:请伊万谈一下近期的安排?

  伊万:将在济南进行短暂停留,下周一去上海,然后乘坐飞机回国,期间会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记者:由于主教练的变更,会不会改变球队今年的目标?

  韩公政:目标不会变,现在形势非常严峻,我们会格外认真准备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我们赛季前的目标将不会改变。

  记者:伊万走后,球队会不会增加教练组的名额?

  韩公政:目前,对于我们而言最关键的是尽快调整球队的身体和心理状态,不会考虑增加教练。

  记者:目前,马季奇担任球队的执行教练,球队会不会再增加主教练?

  韩公政:目前没有考虑增加主教练,执行教练这个称号,可以让他在心理上可以有更好的承受,马季奇享受主教练所有的权利。

1.伊万突然下课,您如何看待?





2.换帅对于鲁能会有什么影响?





3.鲁能突然换帅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