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英伦助威曼联齐斥巴萨假摔可耻 名帅骂影帝垃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9:44
幻灯:皇马不满比利亚假摔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弗洛伦蒂诺唯一的心愿,就是国米在欧冠半决赛中淘汰巴萨,以免伯纳乌成为六冠王的卫冕舞台。如今皇马无缘欧冠决赛,马德里主义者们又要抱大腿了。“弗格森,为我们报仇!”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中,皇马主场0比2输给巴萨。现场观看的弗格森,在赛后吃完夜宵时被一批皇马球迷认出来,战舰支持者们把希望寄托在了红魔身上。而弗洛伦蒂诺喉舌《马卡报》,则刊登出了一批英格兰足坛人士对巴萨影帝级表演的抨击,并提前为欧冠决赛向红蓝军团施压。当然,达格利什斥责穆里尼奥维护巴萨的话,不会出现在《马卡报》的这篇文章中。

  穆里尼奥曾一再宣称,他在结束皇马生涯后,将会返回英格兰,因为英超所有球队都有着公平竞争的精神。不过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结束后,曼联球员费迪南德和欧文却双双向巴萨施压。盘外招?英格兰球员也会的不少。阿尔维斯被佩佩蹬踏右腿迎面骨,葡萄牙人因此红牌离场,巴西人在被担架抬下场后很快回到了草坪上。“如果有人见到我在受到如此重创后立刻活蹦乱跳,那就请打断我的双腿。”费迪南德在微博上说道。

  在伯纳乌之战中,阿贝罗阿曾经在中场恶意阻挡佩德罗。阿贝罗阿的肩膀撞到了佩德罗的胸膛上,但PR17却掩面倒地。“佩德罗在开玩笑吗?以后当他回看这场比赛时,他会不会想‘我到底在干什么’呢?足球运动员的这种表演,只能让橄榄球员发笑。”费迪南德话不少。在曼联坐板凳的欧文同样扮演了正义使者的角色:“阿尔维斯的举动让很多人不快,因为佩佩的动作原本只是张黄牌,但却因为阿尔维斯的表演而变成了红牌。”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不是阿尔维斯的影迷,他甚至把巴西人斥为垃圾。“这简直就像是美国WWE搏击赛,一切受伤、冲撞全都是假装的。阿尔维斯倒下时简直就像是死了,我当时很为他伤心,但突然他又跳回了场内,他完全没有受伤。”雷德克纳普的话,又被《马卡报》“摘录”了。在欧冠1/4决赛第1回合中,克劳奇的红牌使得热刺早早10打11,并最终0比4败走伯纳乌。在比赛结束后,雷德克纳普就曾抨击马塞洛的演技过于高超。

  在欧冠1/8决赛中,阿森纳被巴萨踢得丢盔卸甲,以进攻火力旺著称的枪手在诺坎普竟然0射门。拉萨纳-迪亚拉在诺坎普终场前不久前场蹬踏马斯切拉诺,但没有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德布里克雷的这个判罚,原本已经激起了西班牙媒体的不满,但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却站在了前阿森纳后腰这边。“马斯切拉诺伤得很重吗?拉萨纳-迪亚拉的拦截很准确,他是皇马最好的中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