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夺冠5理由:老天帮忙 神灯救驾保卫安帅

英国媒体截屏
1/6

英国媒体截屏

2011年05月06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36轮开战,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目前,刚刚横扫沙尔克04杀入本赛季欧冠决赛的曼联以73分领跑英超,切尔西以3分之差排名第二,而今这两支争冠的球队将直接交锋,一旦曼联落败,切尔西的积分将追平曼联。需要指出的是,英超与意甲和西甲两大联赛不同,该联赛两队积分相同时,前后的排序不按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而是直接以净胜球排座次。当前,曼联与切尔西的净胜球同为38个,一旦切尔西获胜,蓝军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曼联重登榜首。

  在这场大战即将打响时,英国媒体认为曼联虽有积分和主场优势,但更看好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胜出,并且最终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由此,英国一家媒体列出切尔西卫冕成功的五大理由: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