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新赛季球衣 复古风格庆建队125周年(图)

主场球衣正面,队徽有变化
1/14

主场球衣正面,队徽有变化

2011年05月02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前不久,利物浦公布下赛季客场球衣,切尔西公布下赛季主场球衣,北京时间5月2日,阿森纳通过俱乐部官网公布了下赛季主场球衣。据悉,阿森纳新主场球衣采取复古风格,以庆祝阿森纳建队125年,球衣变化最大的地方是队徽周围,新球衣镶上了花环图案。与近年来主场球衣相比,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球衣颜色,下赛季主场球衣依旧是上衣主体红色,衣袖白色,球裤为纯白色。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枪手发布新战袍 复古设计欲重返巅峰

  阿森纳俱乐部官网透露,耐克公司设计这套复古球衣,参考的是上世纪70年代的枪手战袍,尤其是球衣胸前的格式,在队徽两边增加了不少图案。据悉,在队徽的左边镶有15枚月桂树叶,这15枚月桂树叶代表着阿森纳15个创始人,他们凑了6便士作为枪手俱乐部的启动资金。在队徽的右边,镶有15枚橡树的叶子,这代表着神奇的力量,期待着阿森纳变得更强。另外,在新球衣的队徽下面还有一个单词“Forward”,以鼓励穿上阿森纳战袍的球员们不惧艰难、勇往直前取得胜利。

  与此同时,阿森纳俱乐部还公布了守门员的战袍,这套球衣主打颜色为蓝紫色,队徽、花纹和广告标识为白色,双袖和球衣的侧面则有黄色和蓝紫色的斜纹。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