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衡源动态

南昌队客场战青岛中能 主帅直言足协杯锻炼队伍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6:30

  上赛季南昌队两胜青岛,靠的是贝托和陈志钊的双鬼拍门在足协杯首轮轻松击败北京理工大学队、晋级第二轮比赛之后,南昌队如愿迎来了首场主胜和强势反弹。这也意味着下周的足协杯第二轮,南昌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继续对阵来自中甲的大连阿尔滨队。而在此之前,南昌队先要在中超踢一场硬仗,8日15:30,他们将在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做客青岛,对阵青岛中能。

  尽管青岛队刚刚在足协杯中被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淘汰,尽管上赛季两度交锋都是南昌队2比0完胜,但谈到周日的比赛时,球队将士们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他们这场足协杯就是烟雾弹,想留着力在中超和我们死磕,你看我们队的赛季目标是冲进前十,他们青岛队的公开口号是保十争八,那怎么办,场上见吧。”

  南昌队主帅朱炯直言对足协杯锻炼队伍的效果十分满意,一些在中超联赛上场机会不多的球员以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于周日和青岛队的比赛,朱炯的态度是:“大家都想多拿分,好在积分榜排得前一些,但除了赛前彼此重视,更重要的是是否可以在场上踢出自己的风格、特点和团队精神。其实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拼3分。”

  在曲波、姜宁等明星队员离队的情况下,赛季初不被看好的青岛中能前5轮战绩为2胜1平2负,与同省豪门鲁能同积7分排名第九,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毕竟他们实力、阵容更强大的时候,两度被南昌队打得没有脾气。只是遗憾的是,那两场比赛,为南昌队进球建功的贝托和陈志钊如今都不在阵中。此番再战青岛,谁来为南昌队攻城拔寨?(首席记者鄢卫华 文/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