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灰熊队找到迎战雷霆对策 外围投手将力助兰多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07日07:12
雷霆VS灰熊第二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灰熊队西部半决赛先胜一场的情况下,灰熊队的重点人物扎克-兰多夫第二场比赛遭遇了雷霆队方面的疯狂包夹,雷霆队正是通过这种打法扳回了一城。最近两三天时间里,灰熊队方面除了进行训练之外,他们还对前两场比赛的录像进行回放和总结,他们已经找出了第二场比赛输球的原因,那就是球队并没有很好地拉开空间,造成球队的两大内线遭到对方的包夹防守而施展不开。

  针对第二场比赛当中出现的问题,灰熊队已经想出了第三场比赛的应变之策,那就是加强跑位和转移球,更多采取跳投的方式打击对手,同时辅以内线攻击,而不是一味地在内线与对方死扛。“雷霆队在第二场比赛当中所采取的办法就是封锁住内线区域,然后与我们展开肉搏战,但是最近几天时间里,我们在训练当中加强了拉伸场上空间和转移球的训练。”扎克-兰多夫说道,“我们已经为周六晚的比赛做好准备了。”

  灰熊主帅霍林斯也强调了球队通过灵活战术打法拉开场上运作空间的重要性。“我们必须得在拉开场上运作空间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另外我们在时机选择方面也应该做得更好一点。”霍林斯说道,“我们不能仅靠一两记重拳打击对手,我们必须得练好组合拳,比上一场比赛打得更加灵活一些。雷霆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在第二场比赛当中打得更加富有侵略性,身体对抗也更多了,我预计他们在第三场比赛当中也会这么做。”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兰多夫在第三场比赛当中应该也会调整自己的打法,更好地做出回应,因为2010-11赛季的整个赛季下来,兰多夫在如何破对方包夹防守方面一直做得不错。同时,灰熊队的外线球员也已经接获指示,他们将会在三分线上想更多办法、更多选择出手投篮、找到更好的出手时机,争取以此帮助兰多夫拉开内线攻击空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