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辽宁队一周三赛体能堪忧 伤病红牌再添用人烦恼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07日09:11

  马林: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明天下午,辽足就将坐镇铁西体育场迎战同省兄弟大连实德。而这场比赛仅仅是辽足一系列魔鬼赛程的开始,辽宁队将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面临三场比赛:5月8日主战大连、5月11日与深圳凤凰的足协杯赛和5月15日客战南昌的中超联赛。

  连续作战对于队员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然而目前辽宁队中的伤病和红牌停赛也是一大障碍。

  一周三赛 球员体能成大考

  随着主战大连的日期只剩一天,辽宁宏运也加紧了备战的脚步。“球队现在正在积极的备战,我们也想在主场取得好成绩,给辽沈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上场输给了广州,但是目前球员的信心还是比较旺的。”辽足主教练马林说,“但是队员连续打了五场比赛也都比较疲劳,而且由于伤病和停赛,能够上场的球员也不多。”

  伤病停赛 马林用人捉襟见肘

  新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由于伤病和红黄牌停赛的原因,辽足每场比赛的阵容都不一样。所以,除了体能方面的考验,伤病和停赛也是辽足面临的又一个障碍。“球队目前几个主要位置上的球员需要调整号心态,比如:守门员。因为一号门将张鹭受伤,二号门将刘旸又被红牌停赛,所以三号门将崔凯就临时顶上。他很久没有打比赛了,关键是在比赛中能否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马林表示。除了门将位置,球队在后防线和前场都出现不同的伤病现场,“奥托在上一场与广州的比赛中大腿受伤一直都没好,这几天都没跟球队进行正常合练,所以能不能在8号出场还不好说。”此外,后卫线上吴高俊和杨善平等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