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曹限东点出八喜致命缺陷 朴成观战老东家吐真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07日19: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5时30分,中甲联赛第8轮,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接延边长白虎队的挑战。最终,北京八喜队与延边长白虎队2比2战平。八喜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延边追平,赛后主教练曹限东也点出了队员的不足。同时从延边转会到国安的小将朴成在看台观看了老东家的比赛。

  曹限东表示,之所以八喜队会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延边追平,就是因为队员注意力不集中,不能全神贯注。“一点疏忽就导致致命失误,我们两个失误都是队员稍有松懈的时候,他们不能贯彻始终,缺乏一股韧性,这也是队员今后要提高的地方。”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焦点人物,那就是坐在看台上的国安新援朴成,朴成由于受伤没能和国安出征客场,正好这轮中甲比赛老东家延边到北京,他也就借此机会探营老东家。

  朴成表示他目前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别看自己一瘸一拐的,固定了那么多,其实过两天就好了。“我当然希望延边队能赢比赛,不过队里面现在经济比较困难,但是在精神上不错,希望他们努力拿到好成绩。”(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