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延边客场2-2八喜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1年05月07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5时30分,中甲联赛第8轮,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接延边长白虎队的挑战。最终,北京八喜队与延边长白虎队2比2战平。 

  第5分钟延边队积极进攻,在进攻中8号池忠国发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可惜偏出球门,没有形成威胁。第7分钟5号韩青松后场大脚长传给9号许波,被北京八喜队队员将球断下。第9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出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北京八喜队12号陈方舟传中可惜出了底线。第11双方在争抢中5号韩青松抬脚过高,导致14号倒地受伤。第12分钟18号崔仁拿球选择直接射门,可惜偏出球门。北京八喜队快速反击第13分钟22号王伟射门,22号池文一稳稳将球抱住。第16分钟北京八喜队积极反击,在禁区内准备射门,被延边队队员破坏掉。第18分钟北京八喜队左路45度射门,球被22号门将池文一轻松拿到。

  第23分钟延边队6号裴育文传中,可惜出了底线。第26分钟10号金敬道在北京八喜队两名队员的包夹下,丢了球。第27分钟在双方争抢中,延边队韩国外援21号禹周岭犯规,14号王华强受伤倒地,主裁判判罚北京八喜队点球。由北京八喜队24号门将班勇主罚,皮球应声入网。北京八喜队暂时1:0领先。

  第32分钟延边队18号崔仁拿球进攻中,北京八喜28号董阳起脚将18号崔仁踢到在地。 获得一张黄牌,延边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可惜球员们配合失误,没有形成威胁。目前比赛双方在中场纠缠过多,很可惜双方都失去了很多机会。第35分钟延边队8号池忠国拿球,被22号王伟侧前方飞铲,将其铲倒在地,裁判对其进行了警告。随后北京八喜队积极发动反攻。第40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18号崔仁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43分钟北京八喜队10号王君闯入禁区,可惜无人接应,最终被延边队队员破坏出了禁区。上半时伤停补时2分钟。在补时阶段延边队未能如愿将比分扳平。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上半时结束北京八喜队1:0暂时领先。

  第48分钟北京八喜队22号王伟在右路拿球,传入禁区,射门,被22号门将池文一轻松拿到。第49分钟延边队犯规,北京八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未能穿透人墙,没有形成威胁。第50分钟双方在中场积极争抢,北京八喜队外援29号保罗犯规。裁判给予警告。

  第52分钟8号池忠国在拿球进攻中,20号王伟在其身后撕扯球衣,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在双方争抢中11号刘翔将9号绊倒,延边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皮球开出进入禁区,射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第58分钟8号池忠国带球杀入禁区,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暂时双方比分1:1持平。

  第60分钟北京八喜队换人6号李震东换下10号王君。第63分钟延边队获得右场角球,皮球开出打入禁区,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65分钟北京八喜队6号李震东排出重重阻碍杀入禁区,射门被22号池文一稳稳抱在怀中。第66分钟北京八喜队发动反攻,杀入禁区射门,22号门将池文一飞身跃起将球接住。第70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入禁区经过一阵混战,球由20号张爽打入北京八喜队暂时2:1领先。

  第75分钟延边队9号许波在禁区内射门,很可惜力度不够,球未能打入。延边队获得角球,前点韩国外援21号禹周岭争顶,皮球入网。延边队再次将比分扳平目前比分2:2。

  第77分钟北京八喜队换人3号刘君鹏换下12号陈方舟。第81分钟在双方争抢中,2号白胜虎受伤倒地。第89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下半时伤停补时4分钟。第93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皮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北京八喜队与延边长白虎队2比2战平。

  北京八喜首发:36-瓦拉多 24-班勇 14-王华强 28-董阳 29-保罗 12-陈方舟(3-刘君鹏77’) 11-刘翔 30-莱奥 27姚爽(20-张爽45’) 10-王君(6-李震东60’) 22-王伟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8-池忠国9-许波10-金敬道12-姜洪权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