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科萨:其实我们很想拿3分 在天津打比赛很困难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5月07日22:09

  5月7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以2比2战平陕西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尽管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科萨恭维泰达队是中超豪门,但曾经在比赛中获得领先的陕西队,最终与泰达队握手言和。赛后,科萨对这个结果还是显得有些失望,“这场我们获得了一分,但说实话我其实很想获得三分。因为我觉得我能够打好这场球,我们很想把这个球踢得好看。但在天津,想做到这点还是比较困难的。这主要是因为天津队的水平比较高,天津今年已经打了很多场的硬仗,整体实力较强。但是考虑到今天场上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可以告诉我的队员。我很满意他们在90分在内的表现。”

  谈到天津队的定位球,科萨表示,“说实话,我没看清楚那个进球过程。当时是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那个球在发出之前,我正在给我的助理教练交代一些事情,所以没有看到那个进球。但是总体上来说,最后几十秒失球,肯定是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问题。”(记者刘欣)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