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科萨豪言浐灞要争中超冠军 称陕西大连没可比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萧鸿
2011年03月17日02:13

视频-中超陕西更名再战 主帅豪言新赛季要夺冠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始,人和浐灞队卷土重来。昨日下午,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新赛季的主赞助商、球票销售方案和新战袍款式,主教练科萨高调宣布:“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亚冠,如果幸运的话,希望我们能拿到联赛冠军。”

  希望获得完美结果

  上赛季折戟中超让俱乐部心存不甘,本赛季投入保持稳定水平,将目标锁定“力争亚冠、为国争光”。在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的简短发言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介绍了新赛季引进的外援和内援,李建新首先介绍的是张烈和李春郁,然后隆重介绍了巴哈利卡、威尔森、菲尔马尼,最后登场的是澳大利亚中卫久比奇。介绍新球衣环节,担任现场演示的是型男于海和久比奇,“黑色代表战神,白色代表忠诚”,李建新解释道。

  全新打造的新狼旗也在现场展示,杨笑瑜向浐灞队队长孙继海授旗。对于备受球迷关注的球票方案,负责票务的总经理助理殷建新说:“套票价格维持去年不变,目前球票销售比较火爆,希望大家提前预订。”对于新赛季浐灞队比赛电视台转播的问题,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我们正在积极沟通,近期会有一个最终的答复。这个问题双方的意愿都是一致的,我们甚至希望全国的球迷都能看到。”

  科萨:我们会战斗到底

  作为浐灞队的狼帅,科萨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记者的提问,科萨郑重表示,希望浐灞队能战斗到最后,直至获取冠军。同时他又对国家队和国奥队征调8名球员表示担忧,这其中还包括有伤在身的赵旭日,科萨认为如此多的球员被征调将导致球队的正常训练无法进行。

  当着媒体的面,科萨作出承诺:“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但今年中超联赛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像天津、杭州、上海、大连、山东、广州等,许多球队都想争取球队的冠军,但我们不会逃跑,我们会战斗到底,如果我们比去年更幸运,我们会完成自己的目标。”关于热身赛的安排,科萨表示除了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之外,原定在26日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可能有变,“我们缺少了8名球员,你必须考虑到底需不需要这场比赛。”

  大连和西安没可比性

  昔日科萨在大连创造了辉煌战绩,新赛季是科萨完整执教浐灞队的一个开始,球迷希望科萨在西安也能创造大连式的战绩,对此科萨表示,西安和大连没有可比性,要取得辉煌战绩需要时间和正确方法来完成。

  科萨说:“大连是我的过去,陕西是我的现在和未来。在大连发生的事情我都已经忘记了,陕西浐灞俱乐部还需要做很多事情达到中国足球的顶峰,西安是一座很现代化的城市,浐灞队可以成为这座城市的代表。去年我们拥有中国最顶尖的赞助商,虽然去年没有完成目标,但比赛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支持。过去几个月我们采取了非常正确的方式,我们球队的组织构造比去年好,我们会在一开始将这个呈现出来。如果我们更加幸运的话,我希望我们在今年完成目标,但这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西安赛区召开表彰会

  上赛季西安赛区获得三项大奖,各项工作受到中国足协的高度评价。昨日西安赛区召开表彰会,中超西安赛区组委会主任、西安市副市长朱智生,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副局长吴长龄,省公安厅副厅长许强等出席会议。

  朱智生在讲话中认为,去年西安赛区之所以圆满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首先是省市政府及赛区有关部门对办好足球联赛高度重视;第二是安全保卫工作在全年联赛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第三是竞赛工作规范流畅;第四是新闻部门及时有效地做好了足球联赛的宣传工作;第五是球迷工作显著;第六是赛区其他部门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形成合力。

  朱智生希望,今年联赛赛区工作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加强责任心,俱乐部要加强对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弥补存在的不足,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保证联赛安全顺利进行。在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另外,昨日下午浐灞队在丈八基地内进行的热身赛上以3∶2战胜天津松江队。本报记者 杨怡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majian82)

华商报

202粉丝

关注

萧鸿

2208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80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