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全北主帅:黄博文还有上升空间 他可当攻防枢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凌
2011年05月07日2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全北现代在K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中,凭借金东灿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蔚山现代。在这场比赛之后,全北现代获得联赛四连胜,以19分的积分超过少赛一场的浦项制铁队,暂居联赛第一。而蔚山现代也在本赛季连续不胜的记录中又加一场。

  在赛后的记者会中,崔康熙表示在比赛中一直担心体力问题会影响球员的正常发挥。虽然仅有一粒进球,但这粒进球还是证明了球员在场上的专注力依然出色。胜利的结果也使全北现代与浦项制铁之间的排名争夺更加激烈。

    由于目前全北队仅领先浦项1分,且对手还少赛一场。因此下周末,全北和浦项的比赛无疑备受关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崔康熙本人也展望了即将到来的“天王山之战”。

  对于下周与浦项制铁的比赛,崔康熙说道:“我将这场比赛视为在联赛前期与浦项之间的决胜之战。因此,下周三的亚冠比赛将不会派出主力阵容。如果能够进行全面的准备,与浦项的对决是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的。”同时,他也一再强调将会把比赛视作最后的生死之战,会带领全队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对于自己的球员,崔康熙丝毫没有吝啬自己的夸赞。对于11号边锋李昇炫,崔康熙称其有着非常乐观积极的态度,但对于个人的优势还需要进一步的挖掘发挥。是一个有着充分潜力的攻击性球员。

  而对于中国球员黄博文,崔康熙在赛后也是赞赏有嘉:“今天在场上的表现虽未达到自己最初期待的程度,但黄博文在缺席球队冬季集训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比赛状态。我对他的发挥感到满意。”本场比赛,黄博文打满90分钟,表现稳健。被对手侵犯2次,同时也有2次成功拦截。赛后他也是得到6.5分的评分,在队内名列第4。

   “相信他在完全适应了K联赛的比赛节奏之后,能够凭借出色的个人意识、场上的传接球能力发挥更大的作用。”在赞赏之外,全队主帅也对弟子送上了寄语,并冀望黄博文发挥最强的传控组织能力,成为该队的攻防转换枢纽。可见目前在全北队内,黄博文深得主帅信赖,留韩前景一片大好。(搜狐体育 孙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