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全北主帅:双杀鲁能运气好 对黄博文有更高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21:58
视频集锦-周海滨世界波李东国梅开二度 鲁能1-2现代
视频集锦-周海滨世界波李东国梅开二度 鲁能1-2现代
进球-鲁能后防送礼 周海滨禁区外抽射 李东国头槌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日 济南报道)今晚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小组出线的希望只能放在最后一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主帅崔康熙在赛后表示赢球是因为运气好,鲁能70分钟后节奏变慢。

  崔康熙在谈到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三分,因为比赛非常重要,队员在体力不好的情况下,能赢下比赛我非常高兴,双方打得非常好。我们刚歇了两天就打比赛,但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些。山东上半场打得很好,但70分钟后体能下降比较多,节奏也就慢了下来。”

  今天的比赛李东国打进两球,崔康熙表示,“我们球队正处于上升阶段,李东国前几场进球很多,今天也是期望他能进球,他能进两球我也非常高兴。”比赛后鲁能球迷送给了李东国和全北现代掌声,崔康熙说,“非常感谢球迷的掌声,我也很意外。”

崔鹏赛后落泪 黄博文表现出色(查看组图)

  而谈到主客场双杀鲁能,崔康熙回应说,“主场对山东时对他们并不了解,那场比赛山东上半场踢得不错,但我们下半场进球,虽然比赛赢了,但双方表现都非常好。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运气比较好,才赢得了比赛。”

  今天黄博文继续首发出场,全场比赛表现非常好。崔康熙也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黄博文跟球队磨合很好,在中场活动比较多,我也对他有很高的期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24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