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邹市明透露年内为人父 称职业比赛是自己的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王涛
2011年05月08日00:05
邹市明接受采访
邹市明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王涛 5月7日贵阳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首届WSB世界拳击争霸赛团体总决赛迎来了一名特殊的观众——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看到同行们在场上拼杀,邹市明心痒难耐,他的爱妻冉莹颖调侃道:“我就知道你快坐不住了。”今年,事业有成的邹市明在爱情上同样春风得意,2月份与冉莹颖完婚的奥运冠军今天又宣布,他们的爱情结晶将在今年降生。

  5月6日,邹市明在广州领完广州亚运会的优秀个人奖后回到贵阳,当晚,他便与父母一起来到了比赛现场观战,绚烂的灯光、舞台,以及观众所表现出来的与奥运拳击场截然不同的气氛让邹市明感触颇多。“WSB的尺度和规则都和奥运业余拳击很不一样,更加激情,而奥运会拳击更多体现的是一种技术和人文,没有那么多残忍和血腥的镜头,当然这个更有激情,给观众一种强烈的冲击。”

  戴着帽子的邹市明并未引起现场观众的注意,不过在所有观众中,邹市明无疑是最激动的一个,“刚才我太太还对我说,就知道你快坐不住了,就想上场的感觉,作为一个有这样梦想的人,坐在台下去看这样的比赛,就会非常亢奋。”说这话的时候,同为奥运冠军的阿斯塔纳狼队主将萨尔谢克巴耶夫输掉了比赛,这也让邹市明队WSB的比赛有了不同的认识。

  邹市明说,参加职业比赛一直是自己的梦想,自己也从不掩饰对职业比赛的渴望,“我记得自己还在小学生的时候,抬着板凳,守在电视机前看着这些职业选手比赛,这也是我当初想从事拳击的一种梦想,当然途中我很有幸能够参加奥运会比赛,拿到奥运冠军后,也能登上这样一个舞台,奥运会只是我的目标,职业金腰带才是我真正的梦想。”

  2008年奥运会,邹市明完成了自己人生最重要的目标之一——成为奥运会冠军;2011年2月,邹市明迎来了他人生的另一个重要时刻,在老家贵州遵义,邹市明与女友冉莹颖完婚,这让功成名就的邹市明收获了赛场上体验不到的喜悦。

  这样的喜悦还将继续,邹市明透露,自己将在今年初为人父,“我们会有一个兔宝宝。”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父亲邹市明将会多一个蹒跚学步的忠实拥趸。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