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队苏杯名单公布 陈金王琳状态差落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8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羽昨日上午在青岛公布了苏迪曼杯参赛名单,男单组由林丹、鲍春来和谌龙组成,陈金落选。女单组,近来状态回升的王仪涵入选,去年世锦赛冠军王琳复出后状态平平,没有入选。

  在此前进行的马来西亚黄金赛和亚锦赛中,陈金两次输给日本球员佐佐木翔。今年参加的6站比赛中,陈金有5站被挡在8强门外,其中4场输给国外球员,这是他落选苏迪曼杯的主要原因。“我们就是选择状态好的选手,陈金现在状态不好,所以只能给他时间让他去调节。”总教练李永波解释说。

  女单组,王琳落选在意料之中,4月刚刚复出的她尚未恢复状态,在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赛中接连失利。顶替王琳参赛的是王仪涵,后者经历了去年的波折后,状态已悄然回升,女单另两人是王适娴和汪鑫。

  过去的11届苏迪曼杯,国羽7次捧杯,此次也尽遣主力。相比单打,双打名单没有悬念———男双组由蔡赟/付海峰、郭振东/柴彪组成,女双是于洋/王晓理、赵芸蕾/田卿和成淑/潘攀,混双是张楠/赵芸蕾、陶嘉明/田卿和徐晨/马晋。

  本届苏迪曼杯将于5月22日在青岛举行,国羽目标是实现第二次4连冠。5月2日,国羽便抵达青岛备战,李永波称目前以适应调整为主,下周起将加大训练量。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