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直击备战:马龙“耍嘴皮” 一人成妇女之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08日04:57
组图:狐狐探访国乒备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8日发自荷兰鹿特丹)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在鹿特丹阿侯伊体育馆继续进行紧张的赛前备战工作。由于主馆内只有四张球台,所以大多数球员都在副馆进行训练。

  当记者走进副馆的时候,马龙正和张超练得热火朝天,两人互有攻守精彩纷呈。不过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马龙却“耍”起了嘴皮子。不知道两个人谈到什么话题,马龙张嘴“撒拉哈沙漠”、闭嘴“撒哈拉沙漠”,说着说着自己也有点嘴发瓢,弄不清到底这个非洲大沙漠是怎么回事了。于是到了训练结束之后,马龙边走和边说着“撒XX沙漠”,自己和自己较劲呢。

  那边马龙、张超结束了训练,这边小将闫安却练得正欢。不过在球台对面与他对抗的却不是男选手,而是范瑛和武杨。中国乒乓球队历来就有“男帮女”的好传统,看来这一次是闫安成了妇女之友。不过尽管面对的是异性,闫安下手可以一点没有收着。他势大力沉的攻球让两位削球女将不时咂舌。不管相信有了闫安的陪练,范瑛和武杨再碰上其他高手就不怕了。

  这边运动员们练得不亦乐乎,那边教练也没有闲着。孔令辉就将多块胶皮摆放在球台上研究起来。而在训练馆内,也有某球具制造商的工作人员来回走动,询问着运动员的使用情况。(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