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铁卫再弑旧主掀开屠杀 他比皮克更接近贝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1年05月08日07:45
幻灯:拉莫斯建功

    搜狐体育讯 9600万先生完成了大四喜,但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的却是来自后卫线上的钢铁卫将。全场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厄齐尔开出的落点恰到好处,拉莫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轻松将皮球送入大门。就此,当马德里人还在为是否能在客场拿下难缠的塞维利亚而揪心时,就在银河战舰为尊严尽量拖延巴萨联赛登顶时间时,就在皇马尽最后努力去追逐联赛惊天逆转时,拉莫斯站了出来,在他曾经最熟悉的场地完成了一个金子般的进球。

  这是拉莫斯在皇马对塞维利亚之间的较量中完成的第3个进球,其中,当他完成第一个进球时,身上穿着的还是安达卢西亚球队的红白相间战袍。在6个赛季前的同一片场地,19岁的拉莫斯用进球帮助塞维利亚2比2逼平了皇马,也为自己赚来了登上银河战舰的门票。上个赛季,24岁的拉莫斯在伯纳乌临危救主,在第64分钟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最终为第90分钟范德法特的进球逆转奠定了基础。而在今天,重新回到皮斯胡安的塞维利亚小将再次捡起了进攻武器,用头球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用斗志吹响了马德里人在巴塞罗那强势压 力下的战歌。在这一刻,虽然不是皇马青训体系出品,但拉莫斯血液中的每一个细胞都已经被注入了华尼托的战神因子。

  拉莫斯的进球也帮助自己将本赛季的进球数提高到了3个,再加上国王杯的1次得分,皇马中卫距离自己加盟伯纳乌后的单赛季6球进球纪录又近了一步。皮克是西班牙近年来最接近贝肯鲍尔的得分后卫?拉莫斯笑了。皇马4号自05/06赛季登上银河战舰以来,已经连续6个赛季进球数超过4个的壮举,其得分效率甚至超过了很多西甲球队的进攻中场。事实上,在本赛季皇马的比赛中,拉莫斯的接角球头球得分已经成为了马德里球迷眼中的一道风景。就在上轮联赛,同样是厄齐尔开出角球,塞维利亚小将头球冲顶,使得萨拉戈萨门将只 能望球兴叹。而在国王杯对阵马德里竞技,拉莫斯的进球同样是接到迪玛利亚开出角球后的头球得分。巧合的是,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3个联赛进球和1个国王杯进球,拉莫斯采用的都是定位球方式。在上半赛程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时,皇马后卫出人意料地走上点球点,并成功主罚得分。

  进球的拉莫斯帮皇马找回了自豪和尊严,这位周中无法出赛的皇马中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让我可以带着骄傲和胜利的滋味离开球场。最终,这个三分让某些人必须再多等一会儿了。”同时,拉莫斯也对近几轮皇马的起伏状态感到不寻常:“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能取得非常有利的结果,但显然上轮对萨拉戈萨不是其中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皇马战士至今仍为巴萨进入决赛背后的裁判获利感到郁闷,他表示:“我为欧足联的行为感到遗憾,但不得不指出,很多年以来,他们为了维护另一件球衣的利益已经竭尽所能。”皇马中卫的表态是否会招致欧足联停赛?普拉蒂尼们的手显然无法伸到西甲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