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屠杀夜本泽马却吃零蛋 弃将两球回击扇皇马耳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08:50
幻灯:本泽马寸功未立

    搜狐体育讯 C罗用四个进球超越了梅西,厄齐尔送上了三次华丽助攻,卡卡用进球慢慢进行着疗伤,拉莫斯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皇马重新在联赛找回了自豪和骄傲……在巨大比分牌上的2比6照耀下,皮斯胡安球场的一切让塞维利亚和他的球迷们成为了羞辱的对象。就如同三个赛季 以前另一场著名的2比6惨案一样,安达卢西亚球迷在谩骂主队中离开了球场,同时为客场到来的“西超”战舰拍手叫好。等等,如果说在这个光怪陆离的进球之夜,还有人受到了羞辱,毫无疑问,他的名字只可能是卡里姆-本泽马。

  这原本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西班牙媒体赛前报道,由于在最近四场国家德比中的后三场得不到一分钟出赛时间,皇马也好,穆里尼奥也好,都准备在今晚用一个首发主力位置完成对法国人的安抚。鉴于冬季过后前里昂中锋的出色状态,外界都相信在这么一场没有压 力的比赛中,本泽马应该会打出自己的水平,用进球一解自己的郁闷。但显然,结果了多场国家德比的冷处理,本泽马又从本泽犬变回了赛季初的那条本泽猫。在这场进球盛宴中,法国人还是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大餐。是的,从表现来看,送上一次助攻的本泽马并不 是那么糟糕,但从全场三次射门两次打偏的情况来看,罗纳尔多二世又一次失去了门前的嗅觉和对球门方向的把握。

  而更糟糕的是,本场比赛,本泽马势必被摆在天平的一边秤盘上,同另一边的塞维利亚中锋内格雷多进行对比。而不幸的是,后者的两个进球让本泽马显得尤其尴尬。在上赛季,弗洛伦蒂诺在本泽马和内格雷多的选择中最终放弃了这位皇马青训系统的骄人产品,选择 了有着罗纳尔多二世头衔的法国人。为此,皇马付出了3500万欧元和一份传闻中高达800万年薪的合约,而其中有900万欧元却是出让内格雷多所得。由于当时内格雷多合约中存在回购条款,伯纳乌花费500万就重新召回了这员猛将,接着转手就以1400万卖给了塞维利亚 。现在呢?看看塞维利亚中锋联赛的15个进球,再看看本泽马在皇马大平台下的12个进球,受伤的显然只能是皇马,而哭泣的却是皇马体育城中的青年梯队。

  内格雷多不如本泽马?恐怕他唯一的错就在于早早贴上了皇马青训体系的标签,因为在笃信明星效应的弗洛伦蒂诺眼中,这无疑将直接断送他出现在皇马一线队可能。有意思的是,在最近马德里媒体的报道中,皇马又一次打算启动内格雷多合约中的1700万回购条款, 但目的却是又一次对这位皇马人的无情捉弄。据悉,伯纳乌方面准备在回购他之后,立即转手卖给马德里竞技,以换取该队王牌射手阿奎罗的所有权。显然,内格雷多在皇马高层眼中,哪怕进球再多,也只能扮演交易筹码的角色。不过,对于这种近似侮辱般的安排, 塞维利亚前锋很可能奋起抗争。“我去皮斯胡安买的是单程票,而不是往返票。赶走我的并不是本泽马,事实上,伯纳乌的大门从来就没有向我敞开过。”早在一年前,内格雷多就和皇马恩断义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