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 辽宁宏运

辽宁德比伤残对阵 “魔鬼赛程”辽足陷无人窘境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08日09:13

  5月8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将全面开战,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可令人遗憾的是,这竟是一场伤兵满营的“辽宁德比”——辽足这边,杨善平、张鹭、吴高俊、奥托等队员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刘此役则将停赛;而实德队的近况更糟,本轮比赛竟是球队前6轮比赛中的第5个客场,同时安贞焕、赵明剑等8名队员有伤在身!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以来,辽足因为队员伤病及红牌停赛,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有变化。就此,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颇为无奈地说,“队员还是要调整心态,避免不必要的受伤及红黄牌。就拿本轮比赛来说,主力门将张鹭受伤、替补门将刘停赛,三号门将崔凯只能临时顶上。 ”

  辽足处境不佳,实德队的近况则更糟。 5轮联赛战罢,实德队1胜1平3负,仅排名积分榜第12位,究其原因,在前6轮比赛中,实德队居然要打5个客场!今日一战是实德队连续3个客场的最后一场,而此前球队已遭遇两连败。

  除了“魔鬼赛程”,伤兵满营也使实德队陷入了无人可用的窘境。本赛季至今,韩国外援安贞焕始终作壁上观,而赵明剑、李学鹏、詹姆斯、全光真、金珍圭、王选宏、朱挺等人也是伤病缠身。

  遭遇“魔鬼赛程”,加之伤兵满营导致战绩不佳,这使实德队主帅朴成华承受着巨大压力。好在,实德俱乐部用人不疑,始终力挺朴成华。

  辽、连两队在国内顶级联赛中共交手26次,辽宁队9胜7平10负。双方近3次在中超赛场相遇,辽宁队1胜2平。过往战绩与目前的状态表明,辽宁队此役占优,实德队很可能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本报记者/朱才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