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乙级联赛揭幕战重庆开战 新重足弱旅当硬骨头啃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08日09:27

  今天下午3点,2011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在重庆市奥体中心开幕,而在揭幕战上,倍受重庆球迷关注的新重足将迎战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对手———东莞同舟蓝城队。对手并不强,但由于是中乙联赛的揭幕战,再加上主场压力和气候原因,带领着这支让其他乙级队教练羡慕的豪华之师的主教练裴恩才,并不认为今天的比赛会重演两个月前重足五球大胜对手的好戏。“揭幕战很难出现大比分,我们会把对手当强队拼。”

  重足将受高温考验

  昨天下午的烈日之下,新重足将士进行了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首战之前的最后一练,一方面是为提前进入比赛状态,另一方面也为提前适应今天下午可能继续出现的酷暑高温。

  根据天气预报,今天的太阳尽管没有昨天强烈,但最高气温依旧将达到35摄氏度,这样的气候不仅将让以北方球员居多的新重足受到体能考验,同样也可能对今天首个主场的票房造成影响。

  据奥体中心负责比赛票务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组委会为这场比赛准备了12000张门票,但由于下午的比赛时间造成的天气原因,现在更多的球迷仍停留在票务咨询阶段,真正掏钱买票的球迷并不算多。

  胜对手先要胜自己

  对于今天的第一个对手东莞同舟蓝城队,重足俱乐部上下并不陌生。裴恩才甚至清晰地记得3月拉练与对手交手时的具体比分。“我们上的全替补,打了他们5个。”当时,东莞队内有七八个主力球员也在外参加城运会比赛,不过即使主力到齐,对手在实力上也很难跟豪华的新重足抗衡。“他们的水平可能比我们的二线队略高,在中乙当中,我们队伍的整体实力的确算好的。”

  但是,裴恩才并不认为今天的比赛会跟拉练时一样顺利,甚至他认为胜负可能就在一两个球之间。“毕竟是第一场比赛,而且是揭幕战,往往是最难打的比赛,也很难出现大比分。我们对拿下比赛还是有信心的,不过要把首个主场比赛赢得漂亮,则需要队员们放下思想包袱,先过心理关。”据裴恩才透露,目前参加首场比赛的11名主力已经确定,其中包括山城球迷熟悉的前力帆后卫李思源。重庆晚报记者 范天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