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揭秘威廉王子体育情缘 王妃竟是阿斯顿维拉球迷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5月08日13:35

  威廉王子是皇家空军的军官,自然也得尝试各种运动。首先是马球,这也是他老爸的最爱;然后是足球,他是英足总的荣誉主席。虽然威廉在足球圈没有任何实权,但很大程度上参与到英国申办20108年世界杯当中,只是最终申办失败。威廉经常去温布利看足总杯决赛,从伊顿中学时代他就以是阿斯顿维拉球迷著称。英国网站甚至爆料说凯特在新婚夜会穿阿斯顿维拉配色的内衣。上周一晚上,威廉还跟伊顿中学同学在巴特西公园踢足球,他的位置是中锋。

  凯特上的中学是圣安德鲁斯中学。她擅长的运动都是典型的英国式的:曲棍球、网式篮球、棒球。她还和威廉一起在伦敦的皇后俱乐部参加过网球混双比赛。凯特的球技似乎比威廉还要强一些。

  在皇家婚礼上,50年代的劳斯莱斯载着凯特到威斯敏斯特教堂,经过圣詹姆斯公园旁边著名的Mall大街,回白金汉宫也是走这条路。明年伦敦奥运会上,Mall大街将是公路自行车赛和马拉松比赛的出发点和终点。在皇家婚礼上,1900名来宾中除去圣公会主教和拥有很多勋章的军人之外,还有一些体育明星。比如贝克汉姆夫妇,他们与威廉夫妇的友谊至少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有很好的证明;前英格兰橄榄球世界冠军队主教练克里夫·伍德沃德;5枚奥运游泳金牌获得者伊恩·索普;威尔士橄榄球明星加雷特·托马斯等。还有橄榄球明星迈克·丁达尔,这很正常,3个月之后,丁达尔就要迎娶威廉的表姐萨拉·菲利普斯公主,就是那位著名的马术明星。

  还有一些收到邀请的体育明星没能成行。比如新西兰橄榄球国家队队长里奇·麦考,他得备战世界杯;爱尔兰橄榄球明星布莱恩·奥德利斯科尔,他也得备战比赛,他派遣自己的妻子做代表;另外缺席的还有英格兰橄榄球国家队前队长维尔·卡林,他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与戴安娜王妃过从甚密。

  皇家婚礼的这一周,恰逢英超联赛的焦点一周,阿森纳1比0战胜了曼联,切尔西2比1热刺,英超冠军争夺趋近白热化,更是让球迷们迅速忘记了皇家婚礼这档子事。

  威廉大婚对体育迷的分心作用,在澳大利亚甚至比在英国还要明显一些。世纪婚礼的时间是悉尼时间晚上8点。澳大利亚Channel 9本来应该播13人橄榄球比赛,但这一次改为直播婚礼。Channel 7也将原来定好的澳式橄榄球转播改成了婚礼,这让有些铁杆球迷大呼“丑闻”。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