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半场战报-小马丁单刀球击中立柱 成都暂0-0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8日下午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如期开战。蜀地的炎热天气和成都市体育中心糟糕场地明显制约了双方的发挥。小马丁在第37分钟的打门却被立柱挡出。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较量,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上轮联赛,国安客场3球大胜南昌衡源,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积分也达到10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反观成都谢菲联,虽然开赛以来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但能够赢下在亚冠赛场呼风唤雨的天津泰达,也证明了这支升班马的不俗实力。

  此役,国安队外援前锋乔尔•格里菲斯伤愈复出,小将朴成却因伤缺阵,张稀哲首发出场。成都方面,澳大利亚外援亚当依旧首发。

  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着一身红色比赛服,北京国安队则依旧身穿他们的绿色队服。随着主裁判姚夏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小马丁就完成了国安队的第一脚打门,但他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四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外10米处任意球机会,张稀哲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下角,但由于射程过远被成都队门将宋振瑜拿到。第6分钟,成都队完成了首次攻门,左路王存拿球后传入禁区,亚当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被杨智拿到。第9分钟,谢菲联再次发动进攻,亚当在禁区内轻巧挑过徐云龙,但其连接的打门动作都没有处理好。

  第15分钟,张远横向扯动,带球突破,国安队防守队员将球碰触底线。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顶高了。第17分钟,国安队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定位球。定位球开出,三位球员出现了配合失误,王存和张远没有取得一致的传跑时机。浪费了这次机会。21分钟,国安队发动反击,裁判吹罚大格越位,但他对裁判的判罚并不满意。28分钟,北京国安前场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前点,马季奇跟上一脚射门,但是没有形成威胁。 29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球被王存开到点球点附近,被国安队队员破坏。

  31分钟,国安队后场发动反击,乔尔传球给小马丁,后者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成都队防守队员破坏出了边线。35分钟,王晓龙边路铲球将王存铲倒。成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皮球直接开到门前,杨智飞身双拳将球击出。第37分钟,成都谢菲联发生致命失误,防守队员冒顶,小马丁将球抢断后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防守队员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左脚打门却被立柱拦出。这也是目前为止,双方最具威胁的一次打门。41分钟,成都队前场抢劫成功,起脚打门,被杨智得到。43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进攻,小马丁左路连续晃动,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上半时补时1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成都谢菲联首发名单(4-5-1):29-宋振瑜;3-刘宇、23-李洪洋、2-冯卓毅、16-王存;11-张远、5-萨利、8-李钢、25-彭欣力、17-惠家康;19-亚当

  北京国安首发名单(4-5-1):22- 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7-张永海、20-张辛昕;19-王晓龙、6-徐亮、16-张稀哲、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