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王晓龙揭秘帕切科战术要求 进球因大格传球太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08日20: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8日 成都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进行了第六轮比赛,做客的北京国安凭借王晓龙、马丁和徐亮的进球3-0击败成都。打进第一个球的王晓龙赛后依然十分低调,“乔尔传的太舒服了,谁都能进。”

  本赛季王晓龙受到了帕切科的重用,而他也用表现回报了主帅,三场首发两场替补,王晓龙贡献了2个进球。王晓龙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说,“今年主要是运气好,一个是头球,一个是右脚。今天那球谁都能进,乔尔传得太舒服了,我全速插上,推了一个空门。”

  本赛季国安的技战术变化很大,王晓龙在解读帕切科的战术时说,“帕切科要求我们要传接配合,多要球,多接应,互相之间要帮助,进攻时讲究快。他一直也是鼓励的多,不会怎么骂,让我们敢于发挥个人能力。他一直让两个边前卫亢奋一点,所有球都要自信,一对一敢于突破,坚决插对方身后。”

  尽管王晓龙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但帕切科还是在第62分钟就用祝一帆将其换下。王晓龙回应说,“下半场我达不到老帕的要求了,他要求的强度太大,要不停地要球,一个球稍微松下来没去接,他都要你去拼。比赛到六七十分我就没劲了,以后训练还得加强体能。我的体能达不到,有时候没上去老帕就会不高兴。”

  目前国安已经取得三连胜,王晓龙说,“帕切科进攻时要求效率,冒险去打的时候只要成功了就进球了,他总是让我们去进攻。我们现在踢得很顺,要保持下去这种势头,3场9个球,其实踢好了不止九个。”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