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绿城头名不保金鹤范很忐忑 称以后比赛全力以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河南建业主场0比0战平杭州绿城,开赛6轮不胜仅积3分。在科西安、伊万相继下课后,建业的韩国名帅金鹤范心中很忐忑,“没拿下比赛对不起球迷,我没什么可说的。”

  本赛季,建业请来韩国名帅金鹤范,他对建业进行了重新打造。金鹤范也给建业打上了韩国球队的烙印,球队防守稳定,全场不惜体力拼抢。无奈全队持续低迷,6战3平3负。此役面对联赛领头羊绿城,建业进攻端依然缺乏办法,而绿城虽能通过反击威胁建业防线,却无法攻破球门。相比两队比赛平淡无奇,终场前的花絮很有意思,主裁判范琦对绿城球员唐佳庶的犯规出示黄牌,此举引发绿城不满,助理教练毛毅军冲到场边质疑范琦,被范琦红牌罚上看台。

  6轮不胜,金鹤范听到了中原球迷难得的下课声。赛后,老金脸色阴沉,话也不多:“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回报球迷们的支持。”对于绿城对裁判判罚的争议,经验老到的绿城主帅吴金贵选择回避:“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比赛结果也不能改变。”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