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河南建业将战绿城 金鹤范不惧信任危机正常训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3:52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本周日下午,河南建业将迎来今年的第4个主场,对手是目前的领头羊杭州绿城。是继续延续非平即败的颓势,还是力克强敌,从而走出低谷,建业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

  尽管目前5轮不胜,而且面临着深刻的信任危机,建业主教练金鹤范还是按照以往的节奏安排训练,上周日依然放假,周一甚至还饶有兴致地组织队员们踢了次网式足球,希望借此来放松队员们绷得过紧的神经。由于至今未胜,老金也对自己的战法产生了怀疑,从目前的训练情况看,本周日的比赛中他有可能变阵,使用442阵形,由内托和于乐突前,以增加前场的攻击点,对他来说,毕竟进球赢球才是最主要的。目前建业的伤兵只有迭戈一人,这几天他一直在跟着体能教练练跑步,不过他对于建业来说属于“过年打个兔子——有他过年没他也过年”,伤不伤的无所谓,再说他伤了,还有胡姆洛和李准叶嘛。在上一场比赛中,建业属于侥幸逼和对手,不但射门次数少于对手,就连老金此前一直引以为傲的控球率也远低于对手。

  再看对手杭州队更知本场取胜之艰难。5轮联赛除了客场一球小负辽宁队外,其余全胜,目前积12分占据榜首。在前天的亚冠小组赛中,他们客场输给了阿联酋的阿尔艾因,无缘出线。劳师远征、连续作战是他们的不利之处,但亚冠出局反而可以让他们一心一意投入到中超里来,倒是更难打。如果他们知道自己体能等方面的弱点,像上海一样打防守反击,以建业的攻坚能力和老金的急躁心态,更难拿下这场球。因为他们的防守比上海更稳固,前锋线上的拉米雷斯等外援比上海的萨梅隆等更老练,反击更犀利,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更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