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追打门主角被禁两场 足协:情况恶劣属个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2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5月6日的一场城运会女足预赛,大连队的崔燕冲进球场企图追打杭州队队员。昨天,足协竞赛部主任戚军透露,目前暂时对崔燕处以停赛两场的处罚,相关材料已递交足协纪律委员会,等待进一步处罚决定。

  城运会女足甲组比赛(U18年龄段),大连队对阵杭州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崔燕与杭州队的李影发生冲突,崔燕冲动之下手脚并用,由于中间隔着人,胳膊没够着,脚却踢到了李影,裁判当即将崔燕红牌罚下。22分钟后,李影再度与大连队员发生口角,此时在休息室里的崔燕冲入场内意图追打李影,被大连队领队戴玉山拦住。据了解,崔燕赛后认识到自身错误,向全队道歉。

  对于崔燕的行为,戚军表示:“行为较为恶劣,虽属于个案但应该引起重视。崔燕比较小,可能情绪容易激动,我们还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对她进行批评教育。”不过戚军介绍,按照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崔燕的违纪行为,还需要足协纪委会进一步研究是否追加处罚。此外,本周纪委会还将对南昌赛区违纪行为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