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日媒不看好福原爱能赢范瑛 披露石川成教练新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09日05: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8日发自荷兰鹿特丹)当地时间明天下午,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女单正赛首轮赛事将在阿侯伊体育管全面打响。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日本球星福原爱排在第33位,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她极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中国削球名将范瑛(争夺16强资格)。

  “这里的日本媒体普遍认为,福原爱将在第三轮遭遇很大的挑战,”一位与搜狐体育相熟的日本记者透露说。他表示,尽管福原爱曾经战胜过中国球员李晓霞、郭跃等人,但是对付削球始终是她的一个软肋。尽管村上恭和主教练在赛前集训中专门制订了针对削球的战术,但福原爱能否在对阵范瑛时全部施展出来,却始终是一个问号。

  与福原爱相比,石川佳纯的晋级之路同样不会是一帆风顺。如果能够顺利从前几轮比赛中突围,她将遭遇中国选手丁宁。想从丁宁的手中死里逃生,难度的确比较大。不过由于去年随同杜塞尔多夫俱乐部连续赢得了德国杯、德国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所以现在石川佳纯深得教练的赏识。

  “一般说来,明年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将占据两个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在男子方面,尽管水谷隼实力不俗,但二、三号选手却始终未能有优异表现,所以很难在明年取得佳绩,”这位日本记者对搜狐体育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