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朴成华冀望实德渡难关 马林:辽足有颗勇敢的心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0:02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林认为是临时的变阵让球队取得了胜利:“上半时我们球队打的比较主动,给对手制造了麻烦,也迫使他们犯错误。的确,大连防守的非常严密,我们也临时调整了战术,让杨旭回到了中锋位置上,战术取得了一定的效率,并在上半时取得进球,这非常关键。我们占据主动比赛就好打了。”

  在本场比赛中,辽宁队的杨旭发挥出色,取得了两粒进球,在评价杨旭的时候,马林说:“很优秀,不仅是辽宁队中的主力,也是我们本土培养出来的年轻国脚。但是我们应该看到他还有很多的不足,比如杨旭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失误,这些失误都是可以避免的,所以说他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但是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也希望他能够通过用心的训练,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取胜大连之后,辽宁宏运也攀升至积分榜居前的位置,对此马林幽默地说,“这场胜利意味着我们这积分榜上又增加了三分,这场比赛球队的队员打的非常顽强,也非常勇敢。美国有一个大片叫《勇敢的心》,所以我想队员如果能够在球场上勇敢一些,取得的效果会更好。”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马林是否做好了打亚冠的准备,然而一向回答巧妙的马林却说:“嗨,我们离保级还差30多分呢。”

    在0:3输给辽宁宏运之后,大连实德也遭遇了三连败的尴尬。在发布会上,大连队主教练朴成华表示,大连目前的人员配备想要取胜辽宁非常艰难。

  “这个大比分输球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虽然现在队伍有很多伤病,给我们带来很多困难,但大家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打这场比赛。”朴成华说。此战过后,大连仅积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五,朴成华也面临很大的压力。

    辽足主帅马林直言:“现在大连实德面临一些困难,首先是6场比赛有5个客场,队员伤病也多,但是我相信大连实德可以渡过这个难关。”而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是对朴成华表示了支持,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将会继续支持朴成华,暂时不会考虑更换教练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