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连折三将有点背 邱添一骨折不影响职业生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9日10:03

  大雷病房探望 球迷潸然泪下

  实习记者 甘承栋 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一个令人可以接受的比分,却在伤病名单中添了一个申花最不愿意看到的名字——福将邱添一。本赛季只要是邱添一首发,申花就会赢球,但这轮比赛中由于对手的暗算,邱添一骨折恢复后的手臂再一次骨折,对于刚刚磨合好的申花后防体系又需要重新组建,也不禁让所有关心申花的人为之捏把汗,毕竟今年的联赛才刚刚开始。

  昨天记者来到为邱添一做手术的普陀区人民医院,做完手术后的邱添一已经转到了特护病房,由于麻药的作用,他还没从麻醉中苏醒过来。看的出经过这次手术,他显得非常虚弱。在一旁看护的队医魏明也时刻关注着他的情况。“很郁闷,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的球员?我们队医,包括俱乐部也一直在研究球员为什么老是会受伤。”

  确实对于如今这支年轻的申花来说,技战术已逐渐成型,但随着联赛的深入,伤病问题也是这支年轻的申花要去面对的。在被问到如何来看待邱添一受伤的,队医魏明就三个方面表达了他的看法,“第一,今年的中超联赛较之往届拼抢的更加激烈,从第一轮到现在,每支球队都很拼,动作都非常大,而且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第二,这场比赛对手小动作很多,我们的队员年轻,大赛经验不足,自我保护意识不足。第三,长春的场地很干燥,邱添一摔下去如果是往前滑行的,就会起到缓冲作用,可能受伤就不会那么严重了。”话语间,王大雷和一些球迷自发来到病房探望邱添一,一位球迷甚至看着台子上的X光片,心痛地流下了眼泪。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能做的唯有为邱添一祝福,未来的一周他还将在医院里留院观察,之后会回到申花康桥基地休养,预计3个月后再视恢复情况决定。申花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通知了邱添一的父母,邱爸爸邱妈妈显得非常的担心,目前还没有来上海看望他。申花俱乐部也希望广大关心申花、爱护申花、支持申花的球迷,尽量不要去医院探望邱添一,毕竟会影响到他的恢复,让他有个安静的环境恢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