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戴琳手指骨折已打上石膏 病魔困扰申花五虎上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智凤
2011年04月12日23:09

    搜狐体育讯 从“罢赛门”到“指定队长”,从46号到主力5号,戴琳在红黄牌间游荡,在唾骂声中起身,在争议之间成长。

戴琳受伤离场瞬间
戴琳受伤离场瞬间

  在上一轮1:0败走辽城,在于涛受伤后被朱骏授命为队长的戴琳依旧“火爆”。在比赛在上半场时已经有点脱离轨道,双方球员的争执引致双方教练都冲上了球场,比赛在被中断了3分钟后恢复正常。下半场,在边路与对方后卫郑涛发生肢体接触,并引发了口角,场面凌乱。辽宁沈阳铁西体育场全场充斥着球迷对戴琳的谩骂声,对此戴琳表示了理解:“作为职业球员,我没有理会场上的骂声,也没有因为这些谩骂想要报复,我只想我该做的事情,就是把球踢好。”事实上,这场上的9黄1红更像个愚人节的玩笑,并不能从客观的角度去证明比赛的暴力或是激烈的程度,只能说明比赛并没有被很好的控制。

  回到上海后,由于兔年至今正赛未尝胜果实——亚冠两平一负、联赛一平一负,从球员到教练都备受外界质疑,常年在海外忙碌于公司事务的投资人朱骏用微博向球员抄送密诏:不上网,不看报纸,专心备战。这使得很多球员在抵沪后,如同人间蒸发,很少和外界有所联系。

  今天上午,戴琳在对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在确认其手指骨折后,为他打上了石膏。“都挺好的,没什么大事,休息休息就好。大家都在治疗中,相信渐渐都可以恢复起来。”伤患们的心境显得并没有那么纠结。

  至此,继申花五虎将中大哥董学生、二哥邱添一之后,又添一手指骨折的伤员,而更为悲催的是另三名五虎将吴曦、王大雷、宋博轩也各自身背大伤小伤。

  祸兮福所倚,在首轮中拼到休克的申花队长于涛下轮有望解禁出赛,申花中后场的枢纽带总算能喘一口气。(王智凤)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