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新重足演砸首秀 主帅裴恩才不担心下课担心草皮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5月09日13:49

  本报讯(记者 任重)昨天的奥体中心,万余名球迷顶着35摄氏度的高温,前来观看重足的中乙联赛首秀。

  但他们万万没想到,重装出击,拥有李思源、万程、王杨、邸佑等前中超球员,更有裴恩才挂帅的新重足,竟然0∶1不敌一帮由十七八岁的小球员组成的青年军东莞南城。比赛绝大部分时间里,重足都占据场面主动,王杨上半场打飞一次空门机会,还击中门柱一次。但东莞队却在上半场利用任意球机会,由9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极度失望的重庆球迷们,喊出了“裴恩才下课”的口号。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主帅裴恩才显得很平静。赛后他表示,赛前的准备会上,他就曾告诉队员比赛不会轻松,因为对手是他当年在八一队的学生李虎带出来的。“他带的球队,防守不会差,而且比赛经验远远超出我的想象。”裴恩才赞扬了自己的学生。

  裴恩才认为,重足主要的问题是出在心态上和技术上,“因为队员的心态太急了。毕竟这是中乙揭幕战,各方面都希望能大胜。此外球员在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上,确实做得不够。譬如王杨,一个人就浪费了二三次机会。”但裴恩才也表示自己没有过多批评队员,因为他觉得抛开比分来说,队员还是很积极。更重要的是,他认为奥体中心糟糕的场地,影响到了球队的发挥。

  赛前裴恩才就说,适应场地让他头大。因为重足之前3个月都在外地集训,没在这种场地上打过正式比赛。目前奥体中心的草皮保养做得不够,这里又刚开过张学友演唱会,场地状况很糟糕。烦心的事还在后面——5月27日还有刘德华演唱会,紧接着重足也有主场比赛。

  “主要是进攻打不出来,这种场地条件很利于球队防守。如果是对手比我们强,那倒好了。但在中乙联赛,我们今年可是最强的啊,每场比赛都会以攻势为主的。”裴恩才苦笑着告诉记者。

  不过球队冲甲的目标不会变,接下来一段时间,裴恩才会加强球队把握机会能力的训练。此外他会尽量和重庆足协沟通,解决好奥体中心的草皮问题。“中乙联赛也是联赛制,球队第一场没打好,我想我们第二场肯定能赢下来。”裴恩才说。

  对于重庆球迷高喊下课的问题,老裴也没有回避。“我很理解他们,这么热的天气看到自己的球队输球,心中肯定不舒服。今天他们喊裴恩才下课,我想他们在重足冲甲成功后,会喊出裴指导万岁的。”老裴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昨天下午,以古力为首的围棋国手足球队,和本次围甲联赛重庆分站赛主办方进行了一场足球赛。全场比赛共分3节,每节半小时,最终比分12:12,古力一人包揽国手队6个进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