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球迷高呼“李晓下课” 先“晒昏”的竟是自己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3:55

  “点球!”第83分钟,当已呈单刀之势的曲少言被东进队后卫从侧后方撞倒在禁区内时,看台上顿时响起一片欢呼!然而,主裁判的手势,却令球迷们从骤然的惊喜转为极度的失望。

  倒在禁区内的曲少言显然也受不了这个“刺激”,他抓起被对手撞掉的护腿板狠狠地甩了出去,主裁判立刻吹停了比赛,跑到曲少言身边,对其出示了第二场黄牌。红牌!就这样,汉军最后一名替补上场的球员,或者说主帅李晓用以打破僵局的最后一粒棋子无情地被踢出局了。赛后,曲少言在第一时间更新微博,他表示自己当时确实有些不冷静,并作出了郑重道歉……然而,10人打11人的局面终究无法更改,比赛最后时刻,小将柯钊竟犯下了将皮球直接传到对手前锋脚下的“昏招”。

  当然,在主帅李晓看来,输球的结果绝不该由某一两个球员来承担。事实上,昨天进入下半场后,汉军球员就表现得极度疲沓,似乎被烈日晒昏了头,除了一个劲地将皮球踢向维森特外什么都不会做了。可笑李晓赛前还表示,想通过中场的传递去消耗、甚至拖垮对手,却不料率先被烈日“晒蔫”的,竟是从小生长于“火炉”中的汉军众将。

  炎炎烈日也最终令部分球迷失去了冷静。赛后,一部分球迷围在体育场外不愿离去,他们高呼“李晓下课”,痛斥裁判是黑哨,甚至向客队大巴投掷物品,场面凌乱不堪……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