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惊叹湖人致命死穴 阵容老化已经跟不上潮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17:17
小牛横扫湖人 科比无颜见人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时报消息,西部半决赛第四战紫金军团美航中心惨遭小牛狂屠,大比分落败也使得卫冕冠军遗憾出局。本场比赛,特里外线飙中9记三分,奇兵巴雷亚也有22分入账,小牛匪帮特里、巴雷亚和佩贾合力取下75分,湖人被小牛打成了筛子。老化的阵容和缓慢的脚步使得紫金军团吞下失利苦果,甚至连科比也被震惊了,与小牛的整个系列赛让飞侠苦不堪言,速度缓慢和年龄偏大的死穴被卡莱尔牢牢抓住。

  没有人能够料到湖人与小牛的系列赛会以湖人被横扫的结局而收场,与小牛的系列赛湖人始终解决不了限制诺维茨基和快马巴雷亚的问题。首战,湖人在领先16分的大好形势下遭遇小牛惊天逆转,诺维茨基外线频频发炮而湖人毫无办法。次战,湖人再次主场饮恨,小牛全队拉开,巴雷亚突破分球的策略又一次奏效,尤其第四节卡莱尔祭出的双控卫策略让湖人难以招架。第三场湖人在领先6分的前提下再遭小牛逆转,禅师派出的三高阵容轮转和换防出现问题,缓慢的脚步跟不上疯牛的步伐,以致小牛外线投开。第四战,湖人全线溃败,特里、佩贾和巴雷亚砍下疯狂的75分,拜纳姆和奥多姆甚至被罚出场。连魔术师也感叹,阵容的老化是湖人溃败的根源。

  本赛季,湖人阵中有8名球员的年龄在30岁以上。当家球星科比32岁,他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加索尔30岁,整个季后赛场均13.1分和7.8篮板,还剩下3年5700万的合同。阿泰斯特31岁,还剩下3年2150万的合同。布雷克31岁,沃顿31岁,奥多姆31岁,本赛季湖人的薪金总额高达9100万美元,而这要远高于联盟的奢侈税底线。下赛季湖人大换血势在必行,而湖人大部分球员的合同都要在2014年到期,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没有薪金空间来签下一名大牌自由球员,唯一调整的办法便是寻求交易。

  23岁的拜纳姆是湖人阵中最为年轻的球员,整个系列赛他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但是他的膝伤始终是湖人队内最不稳定的因素,他也是湖人队中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东部的魔兽也心灰意冷,洛杉矶为了重回豪强之列势必对老化的阵容进行调整,而魔兽则是洛杉矶的意中球员。当被问及湖人夏天如何做出调整才能重回争冠队伍之列时,科比说道,“我不知道,我想那是库普切克的工作。”(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