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弗格森向看台鞠躬 西甲瓜迪奥拉还不敢大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10日00:34
  最好的球队夺得冠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晋级欧冠决赛的曼联和巴塞罗那分别在英超和西甲获胜,距离各自联赛冠军都差1分。这有助于他们提前结束联赛征战,全力备战本月末的欧冠决赛。

  英超

  弗格森向看台鞠躬

  曼联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雪藏9名主力,主帅弗格森的“田忌赛马”招数收到效果。开赛36秒钟,埃尔南德斯攻门得手,打了切尔西一个措手不及。曼联队长维迪奇上半场再下一城。切尔西虽然在下半场调兵遣将,换上托雷斯,并由兰帕德扳回一球,不过最终仍无法反败为胜,1比2败北。

  曼联无论在技战术,还是球员斗志方面全面占优,在英超只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切尔西6分,只要在余下与布莱克本和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再拿1分,便可第19次登上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宝座。

  赛后,曼联老帅弗格森快步走到场内,向看台上的球迷鞠躬。对于年近70岁的弗格森而言,这是一个永远值得记忆的时刻。1986年,弗格森入主曼联时豪言“超越利物浦”。利物浦当时已经16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而曼联只有7次夺魁,随后利物浦又两次夺冠。当时间来到2011年,曼联超越利物浦已成定局,弗格森即将实现自己当初的豪言,“单就夺取联赛冠军次数而言,我们是英格兰最成功的俱乐部,这实在了不起。”

  西甲

  瓜迪奥拉不敢大意

  与此同时,曼联欧冠决赛对手巴塞罗那队也不示弱,伊涅斯塔与皮克上下半场的进球为巴萨保证了胜利。

  西甲联赛第35轮战罢,领头羊巴萨目前积91分,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重新把对皇马的领先优势变成8分。西甲联赛规则是积分相同的两队比较胜负关系,巴萨本赛季对阵皇马1胜1平,成绩占优,因此即使下轮皇马取胜赫塔菲,巴萨也只要在对阵莱万特时取得1分便能提前两轮锁定冠军,实现西甲三连冠。

  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球队不会在下轮联赛中留力:“我们希望尽早赢得胜利,所以我不会在布阵上有所保留。”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