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续约瓜迪奥拉 西甲赛场要将华丽进行到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25日10:35
  新华社马德里2月23日电 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帅瓜迪奥拉23日中午正式与俱乐部签订了将其合约延长至2012年的协议。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以及瓜迪奥拉和其经纪人都出席了签字仪式。瓜帅的新合同将于2012年6月30日终止。这份续约一年的合同也将保证瓜迪奥拉在诺坎普度过四个赛季,并成为巴萨历史上连续执教时间第四长的教练,仅次于克鲁伊夫、格林威尔和里杰卡尔德。

  现年40岁的瓜迪奥拉自2008年接手巴塞罗那队后,已经为球队带来了8个冠军,并在2009年创下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伟业。在他指导下的巴塞罗那不仅承袭了华丽的足球风格,还拥有稳定的成绩作为保障。他本人也被认为是近年来世界足坛最成功的年轻教练之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