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主帅为罗斯出手次数多辩护 公牛核心竟执迷不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10日14: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ESPN消息:与老鹰的第4战,罗斯居然出手了32次,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7.5%,这在很大程度上伤害了球队。今天接受采访时,主教练锡伯杜为爱徒做了辩解。

  上场比赛后,包括巴克利在内的多位专家都认为,罗斯应该减少出手次数,并将更多的投篮机会留给队友。但在锡伯杜看来,罗斯并不需要这么做。“德里克的投篮选择没有什么问题,他的出手中大部分都是很好的机会,至于命中率问题,那是因为他的不少出手,都是在进攻时间快到的情况下出手的。”锡伯杜说。

  明天公牛将在主场迎来系列赛的第5战,罗斯还会疯狂出手吗?“他的突破很犀利,上一场的不少上篮都是该进的球。此外,他在突破过程中受到了侵犯,遗憾的是,他没有得到该得到的罚球机会。”锡伯杜说。

  至于罗斯本人,他的观点和锡伯杜很是一致。“上一场的命中率确实不高,但我看了比赛录像后,发现我很多的上篮都是平时该进的。即便是那些跳投,我正常情况下也能投中。”罗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我仍然非常自信,我的队友们都很信任我。他们相信我的投篮,所以我还会继续(多投篮)。”(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