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出征日本站亚冠 樱花队长称主场将复仇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5月10日16:15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将在日本的大阪长居球场客场挑战大阪樱花,这是鲁能亚冠小组赛的收官战。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鲁能要想亚冠小组出线,唯一的选择是战胜大阪樱花,平或负都将无缘出线。令鲁能稍感安心的是他们在客场同日本球队交手时,曾先后击败横滨水手和广岛三箭,只是在2009年客场输给了大阪钢巴。过去的交战记录说明,鲁能不怕远征日本,甚至乐于远征日本。

  双方首回合较量中,鲁能以两球优势力擒樱花,便是依赖着身体上的优势。攻入的两粒入球,分别是定位球抢点和中前场长传创造的机会。倘若不是裁判的误判,最终的比分甚至可以达到惊人的4:0。在面对鲁能强悍的身体优势时,大阪樱花队可谓毫无办法。在展望这场比赛时,鲁能执行主教练马季奇认为鲁能没有退路,“虽然是客场,但是必须获胜才能出线。”虽然不愿意透露战术,但马季奇表示鲁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明天的比赛,所有的安排我都已经做好了,包括预计到的换人,我都需要做到提前的预测和安排。”

  目前在J联赛里,大阪樱花在18支参赛队中仅列在第15位。4场联赛3平1负,迄今还难求一胜。攻击力方面,大阪樱花队也是无比萎靡,仅攻入3粒入球,是J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以上事实,无不表明,这支大阪樱花队不足为惧。不过,作为球队主帅,库皮认为鲁能与樱花水平相当,“我们争取靠技术战胜对手。”而在谈及客场0:2不敌鲁能的往事,樱花队长茂庭照幸至今觉得遗憾,“上场0:2输给对手,第一个球是角球进的,第二个是我犯的错误,这给我留下深刻记忆。那场失利,让我们非常痛苦和遗憾,明天希望把这些还给对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